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累计优惠2.9万元 最低2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16  网上车市

  欧蓝德 (参数配置 图库) 的外观富有运动感和时尚感但感觉不张扬并且它的空间和结实的外表是人们喜欢它的最大因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欧蓝德可以得到2.7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三菱销售人员表示,不但能得到高达2.7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还可得到近2000元的车内装潢活动!车身颜色主要有六种颜色,分别为白珍珠色、酷银金属色、铂金米黄金属色、浅绿银光金属色、浅紫灰云母色和黑云母色这些颜色!因为是运动兼家用型SUV所以颜色选择相对较多!而且座位一款都市SUV它的内饰也和精致高配车型还带有很多科技人性话配置而且内部颜色选择较多可以选择白色内饰美观大方,也可以选择黑内饰感觉运动并且容易清洁!

  而且欧蓝德的空间相当的多变后排座椅为电动翻折很省力而且很方便,后部空间折叠后可以形成很多种组合可以说同级别的SUV中欧蓝德绝对物超所值!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为OUTLANDER EX量身配备,置身其中,心潮将随节拍起伏,尽享震撼体验。不凡性能,引以为傲出众运动天性,一触即发!全面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刘贝贝)

(编辑:桑之未)
> 欧蓝德车型介绍> 欧蓝德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