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Fabia晶锐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31  新浪汽车
斯柯达Fabia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晶锐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市场反映一直有些不温不火,今年六月又增加了三款六速手自一体车型,全系车型达到八款,厂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19—11.79万元。近期的经销商优惠幅度在5千至7千元左右。

  与上海大众POLO同平台生产的晶锐在外观设计上突出复古而精致的气质,适合追求与众不同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目前有八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深黑、激光蓝、深海蓝、法兰红、反射银、糖果白、向日葵黄和紫铜橙。效仿MINI COOPER的双色车身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不过那吸引人眼球的白色车顶并不是标配,它需要你额外多支付2000元的费用,这个费用值不值,全看您个人喜好了。内饰做工方面以简单实用为主,没有过多花俏时髦的装饰。1.4升直列4缸16气门的动力对于这款AO级小车来说已经够用,1.6升引擎的动力则能够让您的驾驶更有乐趣。

晶锐内饰
晶锐内饰

    竞争优势: 复古外观造型精致

                激光焊接车身安全可靠

                全线八款车型选择丰富

               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

  编辑推荐车款:晶锐1.6L手自一体晶灵版   指导价10.99万   查看参数配置

  从车辆的硬性指标看来,1.6L发动机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标上10.99万元的指导价格并不算高,与其价格相近的两款车型是售价10.49万元1.4手自一体晶灵版,5千元的差价主要在于1.4和1.6两款不同发动机,而售价9.79万元的1.6手动晶灵版与手自一体晶灵版的差异主要在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目前国家A0级别车市场上,能够为小车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厂家十分罕见,相当一部分小车的自动挡车型还在延用传统的四速自动变速器。而1.6手动晶灵版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如果您不介意开手动挡,1.6手动晶灵版也是比较实惠的选择。而基于先进技术,安全舒适实用性等多方面考虑,编辑认为1.6手自一体晶灵版的优势更加明显。

亮点配置:

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激光焊接全方位安全车身(四门带侧面防撞杆)
USB及SD 插槽 虚拟6碟CD和MP3播放功能(硬盘记忆)
自动温控空调 行驶时自动落锁
后备厢无盖可拆卸式杂物筐

  而顶配车型,售价11.79万元的1.6手自一体晶享版与晶灵版相比,售价相差8000元,增加的配置主要是侧气囊,无盲区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和前后阅读灯。这些配置基本属于“锦上添花”的项目,并不过多影响您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