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冠亚军 上半年热销SUV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用什么来衡量京城这个夏天的火热呢?连续数天的高温?创记录的北京新 “地王”?还是不断上涨的油价?当然这些都不能缺少但还有一个连续保持热销的车市更不能 被遗忘,虽出现了波动,但上半年火热的主旋律不可磨灭。

  在这其中让我们来主要关注一下SUV领域的增涨,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的统计数据显 示:6月SUV车型的销量则同比增长了44%达到54852辆,相比5月份上升了6.2%。产量方面,SUV 产量为55159辆,环比增长23.3%,成为了环比产量上涨最高的车型。

  丰田RAV4 风生水起一路走高

RAV4外观
RAV4外观 

  RAV4的线条不如其他SUV车型那般硬朗,虽没有高高隆起的侧翼子板和肌肉感十足的棱 线,但整车设计保持着丰田车惯有的精细水准。平实的车头以及矩型的方灯都中规中矩,车顶 的弧线过渡是RAV4优美的一面,线条走位优美。轮毂的样式比较精致,还有车顶行李架也是必 不可少。

RAV4内饰图
RAV4内饰图

  大街上我们看到更多的女士在驾驶RAV4一点都不奇怪,钻进它的里面或许我们可以找 到答案,不要说这么定论有点武断,但整体细腻、排列整齐有序的内部环境绝对可以讨好大部 分女性的欢心。新颖的门把手设计、大尺寸的液晶屏还有按键操作便利的空调,带有化妆镜的 遮阳板。你可以说车内的材质还是不够高档,旋钮等还是缺少更多的阻尼感但女士们往往对这 些关心不多,面子足够就ok了。

RAV4发动机
RAV4发动机采用VVT-i技术

  RAV4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VVT-i技术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 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这一装置使车辆在日常行驶中使用最多的中低速 领域,发挥了更好的动力和扭矩性能。同时,还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环保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