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荣膺“双冠王”奖项 SUV领域遥遥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4:06  东方今报

  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南新裕隆5S店获悉,09款狮跑上市以来销量激增。6月29日,美国汽车咨询公司AutoPacific发布了“2009最理想汽车奖 (2009 Ideal Vehicle Awards, IVA)”评选结果,狮跑在SUV级别中排名第一。在今年5月AutoPacific发布的“2009年汽车满意度调 查 (2009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s, VSA)”中,狮跑还获得了SUV级别满意度第一名的好成绩。“2009最理想汽车奖 (2009 Ideal Vehicle Awards, IVA)”以约32000名购买09款狮跑的消费者为调查对象,针对外观、内部空间、搭载空间、驾驶便利性、动力性能等15个项目,与他们心目中理想车型的符合程度进行比对。调查结果显示:狮跑在SUV领域中遥遥领先。

  AutoPacific“汽车满意度调查”则始于1997年,由于其调研结果仅来源于实实在在的用户体验,因此在业界具有相当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此次测评结果共收集了45方面的用户满意度,狮跑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装备、便捷的操控性以及良好的驾驶乐趣获得了极高的满意度。

  能够连续拿下AutoPacific两个最具权威性奖项的桂冠,09款狮跑的优秀品质和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可见一斑。同样,09款狮跑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09款狮跑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继5月以后6月再次突破了4000大关,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国内都市SUV市场第一集团的核心地位。x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