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生活 Forte福瑞迪领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6月18日,一款与众不同中级家轿福瑞之车正式面世。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在中国车市刮起了一股“科技动力”旋风。截至目前,Forte福瑞迪 (参数配置 图库) 已吸引超过15,000名意向客户,无疑成为今年车市风头正劲的“万人迷”。

  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缘何引来如此火爆的人气?我们在Forte福瑞迪的身上寻找到了答案。据东风悦达起亚介绍,Forte福瑞迪的定名就寄托了幸福、快乐的美好寓意,它力求为车主带来活力、激情、精彩、快乐的美好生活体验。Forte福瑞迪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年轻有为,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时代精英。他们需要卓尔不群的价值体验,渴望通过汽车这个载体,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自由挥洒自己靓丽的青春。Forte福瑞迪就是与他们的身份地位、气质内涵十分相符的车型。

  全新上市的它似乎具备了所有时尚流行元素:外观上,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赋予它简洁、新锐的全新造型。虎啸状进气格栅、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让Forte福瑞迪散发着浓烈的力量感、速度感与未来感,更将起亚汽车的年轻、活力、动感的DNA尽情激发;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节能驾驶提示、电子信息显示屏、仪表盘灯光调节等高端电子设备的率先运用,让Forte福瑞迪更具备炫酷时尚的科技元素,为时尚精英所喜爱。而使用1.6Lγ(伽马)发动机的Forte福瑞迪,在驾驶上也更具动力感,冲劲十足。

  正如Forte福瑞迪的代言人——奥运冠军林丹一样,他阳光帅气的形象,精湛凌厉的球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与Forte福瑞迪科技动感、时尚激情的形象相得益彰。期望拥有Forte福瑞迪的车主,也能被这种激情快乐所感染,拥有精彩、成功、魅力四射的人生。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