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激情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2日,第二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青岛的鲲鹏足球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力压群雄,成为本届赛事新晋王者。冠军球队荣获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亚军深圳捷华队、季军上海精文足球队分获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各一辆。

  在7月11日-12日的总决赛上,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冠军球队,激烈角逐、尽情表演和现场球迷共度了这一足球盛会。10支球队分成两组,采取单循环的形式,每组积分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晋级者捉对厮杀产生最终冠军。除了扣人心弦的足球比赛,主办方还设置了很多富有激情和乐趣的环节,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的足球宝贝火辣走秀引起了现场阵阵尖叫;本届大赛的明星队对阵前女足国家队更是掀起了又一股足球热浪;足球嘉年华(参数配置)互动性极高的小游戏更是激起众多球迷的运动激情。总决赛现场又一明星——本届赛事的冠名车Forte福瑞迪的试驾活动,球赛间隙更是人头涌动,火热的人气和足球赛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自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以来,足球的激情魅力便深深渗入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文化当中,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将长期举办的一项民间体育盛事。本次2009福瑞迪冠军赛在总结上一届经验的基础上,扩大了比赛规模,丰富了赛事内容。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341支队伍参赛,相比去年增加了30%。本届比赛在业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影响,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刘殿秋对本届赛事给予了高度肯定,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铿锵玫瑰孙雯更是在现场为球迷现场签名,为比赛造势助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球赛设置了公益捐赠环节,区域赛和总决赛每一粒进球,企业就捐赠20元,筹集的善款100,560元全部用于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小学体育设施建设,充分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东风悦达起亚与足球结缘,要追溯到母公司起亚汽车赞助足球运动的悠久传统。近年来,起亚汽车连续三届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开展足球运动和其一脉相承,在潜移默化中让消费者认识和接受东风悦达起亚这一充满激情的汽车品牌。通过体育营销这个平台,东风悦达起亚已成长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家,今年上半年企业成功创下同比最高销量记录91,000台,在车市传统淡季6月,东风悦达起亚产销更是实现历史性突破,单月销量达21,006台。冠名车Forte福瑞迪更是风头强劲,凭借新颖的外观、智能化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6月18日上市以来,已吸引超过15,000名意向客户慕名而来,订单更是纷至沓来。

  经过一个多月、上千场的精彩对决,第二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完满地奏响了最后一个音符,而本次比赛所展现出来的澎湃激情将一直留在广大球迷的记忆中。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相信能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品牌理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