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rte两门轿跑将引进 进口起亚速迈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起亚汽车今年明显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步伐,继刚刚上市的福瑞迪车型效仿现代伊兰特 (参数配置 图库) 悦动,与赛拉图 (参数配置 图库) 两代同堂销售外,接下来还将推出全新的BOX风格SOUL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

我们抢先获悉了这款新车的全新中文和英文名称——“速迈”(SHUMA)。

我们抢先获悉了这款新车的全新中文和英文名称——“速迈”(SHUMA)。

 

  而进口车市场,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索兰托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而早在去年就已经对外宣布将于2009年8月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TD车型,之前已经被证实正是两门轿跑版福瑞迪车型——Forte KOUP,今天我们抢先获悉了这款新车的全新中文和英文名称——“速迈”(SHUMA)。

代号TD的车型正是量产Forte KOUP
代号TD的车型正是量产Forte KOUP

 

  起亚品牌近段时间来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呈现明显的增势,车型布局包括了各级别的轿车、以及SUV和MPV车型。相比同门师兄现代,一直缺乏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跑车型,现代酷派的成功,以及新近劳恩斯酷派的加入,凭借合理的价格和定位,在轿跑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都给起亚品牌带来了更多启示。

速迈也可以看作是全新的赛拉图轿跑

速迈也可以看作是全新的赛拉图轿跑

 

  因此引入一款轿跑车型无论是时机或是市场都比较成熟。实际上SHUMA的定名也在情理之中,Forte本来就是赛拉图的升级车型,而老款赛拉图在海外市场也被称为SHUMA,因此速迈也可以看作是全新的赛拉图轿跑。

起亚速迈(SHUMA)和起亚福瑞迪(Forte)对比图
起亚速迈(SHUMA)和起亚福瑞迪(Forte)对比图

 

  从外形来看,明显的福瑞迪特征,尤其是前脸,如果不是保险杠式样有所区别,你甚至很难区分两款车型。轿跑版的速迈采用了更加夸张的梯形保险杠格栅和雾灯框造型,意在突出运动车型所惯常的大面积进气格栅。此外雾灯也采用了更为突出竖式造型,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厚实稳重。除此之外中网的颜色和福瑞迪车型有所区别,但也仅仅是放弃镀铬装饰采用纯黑喷涂。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