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配电与火--对比试驾福瑞迪vs世嘉三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6:53  精品购物指南
福瑞迪vs世嘉三厢
福瑞迪vs世嘉三厢

  试驾车型: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2.0TOP自动

  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2.0天窗自动

  试驾地点:山东省烟台市&北京市东

  北五环

  厂商指导价

  福瑞迪:9.88万~13.98万元

  世嘉三厢:10.88万~15.78万元

  (试驾车型均为顶级版)

福瑞迪vs世嘉三厢
 

  个性互联,如你的指纹一样独特

  诺基亚N97让你的互联网如你的指纹一样独特。个性化定制的手机桌面将使你与最重要的人和事时刻互联,让你随触即控,尽在掌握。手机桌面上的六个触控区域任你随意拖拽、摆放,除了可以把四个最经常联系的人的图像和所有信息放在桌面,还可以放置你所喜欢的、常用的功能和应用。指尖轻触屏幕,选择自己放在手机桌面上的互联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Widget),让新浪新闻、携程、时尚网、玩主等方便快捷的互联精灵瞬时带你进入自己的网络世界,去释放更加个性化的互联网体验。想象在 “玩主”中,找到向往已久的餐厅,轻松下载地标,显示在诺基亚地图上,导航到目的地,并可将地标发送给好友,令他们也能方便地到达约定的餐厅,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和随意。

  触摸屏+全键盘 “触”感你的生活

  等待朋友的时间,何不使用诺基亚N97移动互联一把呢?3.5英寸的触摸屏幕和全键盘的结合,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无论指尖轻点屏幕浏览网页,还是划触屏幕挑选由500万像素镜头记录的生活点滴并上传于网络;无论双手在键盘上快速敲打收发邮件,还是单手在虚拟键盘上给好朋友发送信息,诺基亚N97都能带给你轻松“触”感的生活。

  “啪、啪”,一阵交错的坡面滑盖开合的声音传入耳朵,猜想她的个性化手机桌面上会有什么?一定与你的大不相同吧,也许唯一相同的就是她最重要的人和事也一定尽显屏上,随“触”可得。

  任何厂商都不愿放弃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这一领域竞争极其激烈,却也涌现出大量特点突出的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和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是近期比较热门的车型。

  硬朗外形+澎湃动力,与起亚较早的产品相比,福瑞迪像一道闪电改变了人们对韩系车的认知,尤其是高性价比令人印象深刻;世嘉三厢则引用了C4的前脸、C5的尾部,外形秉承流线的法系设计,显得火热浪漫。

  动力&操控:闪电福瑞迪更胜一筹

  福瑞迪2.0TOP自动版采用了最新的gamma系列2.0L发动机,这款最大功率达115kW的发动机没有令笔者失望:换挡顺畅,70km/h以上时加速迅猛。福瑞迪动力更胜一筹的原因不仅是其功率高于世嘉三厢,也是1269kg的车重小于对手的1360kg。世嘉三厢号称“国内最运动的三厢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然而遗憾的是,4速变速器拖了世嘉三厢的后腿,2.0L车型的变速器反应略有迟滞。

  配置&电子:火热世嘉更贴心

  真皮内饰、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这些同级车顶配中常见的配置,我们都可以在这两款顶配车中找到。在配置方面不同的是,世嘉三厢拥有蓝牙(车载电话接口)和6碟CD系统。电子系统方面,两款车均拥有ABS等基础安全配置,但世嘉三厢配备了刹车辅助(BA)功能、电子稳定系统(ESP+TCS),而福瑞迪独有的则是无钥匙启动功能。

  舒适&空间:平分秋色

  从数据上看,福瑞迪轴距2650毫米,世嘉三厢则为2610毫米,仅有4厘米的差距,鉴于加长版车型动辄将轴距增加14厘米以上,4厘米的差距并不很容易察觉出来。由于均配备了电动真皮座椅,空间也较充裕,两款试驾车的舒适性都很高,甚至二者都配备了前座中央扶手。

  记者综合评价

  请输入关键字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