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派对--对比超级维特拉奇骏CR-V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0:53  名车志
超级维特拉 奇骏 CR-V 森林人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当我们将今天的四款车摆放在镜头前时,才忽然意识到这些品牌都来自日本;

  一向敏感的我们,尤其是对徽标的不同出处,为什么这次直到试车开始,才发现这个共性呢?

  不是粗心,也不是巧合,个中原因且听分解。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在国外,今天这个级别的SUV被统称为Soft-Roader,起初还觉得这个名字似乎隐藏着一丝轻视,其实相对于诸如Wrangler或FJ Cruiser(参数配置 图库)之类的Hard-Roader来讲,这些选手的确“很软很舒适”。不过,我宁愿继续将它们称之为“轻越野”。如今提到SUV,人们不再只能想到钢筋铁马的越野车,在油价不断攀升和日益拥堵的城市中,紧凑、时尚的轻型SUV以其特有的活力、朝气更受年轻人青睐。作为当下中国汽车消费的新生主力,入门级SUV正在取悦越来越多的拥有一辆以上汽车的家庭。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奇骏 森林人 CR-V 超级维特拉

  继续前面说到的选择四辆日系SUV的原因,其实这四款车中,除了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是今年上市车型,其它三位都已经是熟面孔,而这次相聚更多的是为了迎接重量级对手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到来。纵览入门级SUV市场,以RAV4、CR-V(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等日系车型占据了绝对优势。尽管不少欧美厂家已经或正在推出相应车型来加入这个战场,但日系车型早已占据了有利地形,准备停当迎接挑战。这也就不难解释我们在策划入门级SUV选题时,不经意间便选择了今天这四款车型,即使再有其它车型加入,依然会是例如三菱欧兰德之类的日本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