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星酒店、机票均免费 7大豪华品牌服务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56  网上车市

    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是国人公认的豪华汽车品牌,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日系端品牌凭借突出的人性化服务逐渐成为后起之秀。豪华汽车品牌不仅能够彰显成功人士的身份与地位,更能体现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和享受尊贵服务。通过以下对德/日/瑞7大豪华品牌售后服务的对比,从而为您的购车提供一定的参考。

    在车辆质保和保养方面,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讴歌三大日系豪华品牌凭借4年/10万公里质保和数十次免费保养位居7大豪华品牌之首。其中讴歌质保期内免费保养次数更是高达20次,以每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700元左右的材料和工时费计算,就可节省近1.5万元。而奔驰、宝马、奥迪和沃尔沃豪华品牌,在质保期内只提供一次免费保养即首保。其中奔驰、宝马、奥迪为2年不限公里保修,沃尔沃车型的保修期为2年10万公里,但国产S80L为3年10万公里保修。

    在免费道路救援方面,7大豪华品牌可谓各有千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讴歌三大日系豪华品牌均提供4年免费救援和拖车,而奔驰、宝马和沃尔沃虽然也可提供免费救援,但时间分别为2年、2年和3年。与此同时,一直被国人公认的奥迪豪车却不提供任何免费救援,车辆抛锚后需要车主自费实施救援,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以英菲尼迪、讴歌、奔驰、宝马和沃尔沃为代表的5大豪华品牌,旗下车辆异地抛锚且不能短时间维修完毕的情况下,均对驾驶者及同乘人员提供3晚免费住宿。此外除英菲尼迪、奔驰、宝马和沃尔沃提供4星级和3星级酒店外,讴歌将提供5星级酒店住宿。

    如果驾驶者及同乘人员选择继续旅行或返回家中,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奔驰、宝马和沃尔沃还将提供免费返程机票(行程少于1000公里,提供火车软座或软卧;行程超过1000公里,提供飞机经济舱)。而以上两点人性化服务,奥迪品牌均不提供。

    除以上人性化售后服务外,英菲尼迪、讴歌和沃尔沃还为车辆故障和事故的车主提供为期3天的代步车。其中英菲尼迪和讴歌不仅为车主提供高档代步车,而且还配备专车司机服务,但沃尔沃只提供普通代步车。而对于代步车及司机等服务,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均无法提供。

    通过以上的对比解析,相信您对这7大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开辆以上品牌的日系车,你肯定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了。至于您是选择日系品牌还是欧系车型,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编辑 邓玺)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