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车持续受热捧 六月上市热点新车独家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9:28  新浪汽车

  半年过去了,中国车市以其强劲的势头正面了它的增长潜力。前半年的销量不仅预示着09年全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已不是奢望,而且进一步巩固了国内车市排名世界第一的地位。在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各厂家自然也不会减缓新车上市的步伐。此次盘点的新车,每款都有着不俗的意义,其中不乏填补空白的车型。

雷克萨斯IS300C
雷克萨斯IS300C

  雷克萨斯IS300C

  上市时间:6月5日

  价格:67.30万元

  新款程度:全新

  关注热度:★★★

  在众对手均开始逐步拥有硬顶敞篷的车型以后,雷克萨斯终于也按耐不住。继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以后,这款与德系豪华品牌抗争的日系CC终于在6月5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IS300C其实就是IS300的硬顶敞篷款,平台、悬挂乃至发动机都与标准版IS300完全相同。当然作为硬顶敞篷车型,它的车身是全新开发的,尺寸较普通版也有一定幅度的放大。造型方面,IS300的车头部位以及内饰布局基本与普通版统一,两门设计的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则与普通版有较大差异。这种做法与其最核心的对手宝马3系 (参数配置 图库) (参数配置 图库) 敞篷轿跑车如出一辙。拥有敞篷的代价可不小,在大体性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IS300C比顶配的IS300豪华版还要贵出15.3万元。

  与普遍版一样,IS300C最典型的对手应该是宝马325i和330i敞篷轿跑车,虽然排量略大,但基于宝马超强的发动机技术,IS300C的动力处于325i和330i之间,它的价格定位也恰好如此,比325i敞篷轿跑车64.10万元的价格贵,而比330i敞篷轿跑车72.50万元的价格要低。IS300C另一个最典型的对手是沃尔沃C70(而非SLK)。与动力相当的C702.5 T5相比,IS300C的价格要比对手贵2.5万元。显然,IS300C的价格并不低,也显示出雷克萨斯对这款车的信心。与对手们相比,IS300C最大的劣势可能仍在品牌,虽然雷克萨斯这些年已积淀了不错的口碑,但在硬顶敞篷领域要与宝马叫板,目前的价格优势似乎还不够明显。

  相关链接:雷克萨斯硬顶跑车IS300C中国上市 售价67.3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