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挑动力 4+1款25万强劲动力车型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价位上升到25万左右的时候,对于消费者来说就进入一个宽泛的选车领域。对空间、操控、舒适配置以及品牌等都有了更加苛刻的要求。随着新君威2.0T的上市,以T为主导的中级车愈发吸引我们的目光,接下来就给您推荐4款动力强劲的中高级车型,别忘了它们都带T啊。

  在涡轮增压技术的领域一项是德系车的天下,熟悉的宝来1.8T,再到迈腾的1.8TSI,2.0TSI。强悍的动力储备让很多对手望尘莫及。但今天首先要看到的却不是迈腾2.0TSI,而是上海通用的新君威2.0T。

新君威外观

  直接就用数字说话吧,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就是这个让人有点瞠目的表现将迈腾2.0TSI拉下中高级车的动力宝座。同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新君威2.0T的动力不俗,但这只是优势中的一面。同时它还拥有同级别中流畅、动感的车身。比起更加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来,新君威无疑能更吸引年青人的注意,硕大的轮毂和紧致的线条既充满力量感同时也有着绝佳的比例。

新君威内饰

  没有更多的镀铬件和木饰条纹,但内部同样充满质感。黑色的运动化内饰同样是它的招牌之一,包裹性很好的座椅当然不能缺少,比起2.4L车型虽然少了电子手刹等一些舒适配置但回归传统的设计更能唤起对原始的驾驭渴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