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挑动力 4+1款25万强劲动力车型全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迈腾2.0T

迈腾外观

  迈腾的特点已经被我们所熟知,无论是其先进的TSI引擎还是DSG变速箱。数据上迈腾2.0TSI的147KW和280N.m要输给新君威的2.0T,动力表现是否就彻底认输了呢?现在断言还尚早,数据虽不占任何优势,但更早的爆发点以及更宽的输出区间以及DSG变速箱更平顺的工作表现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但今后迈腾独霸江湖的日子想必不再舒服。

 

一汽大众迈腾2.0T

  安全级别上迈腾2.0T不输给对手,拥有的激光焊接车身、高安全车身结构、ESP、AUTO Hold等配置也是实实在在的硬货。但假桃木内饰惹来很多人的指责,2709mm的轴距也是很多人所不满意的地方,在国内消费者相当看重的空间表现中迈腾有点无奈。但实际体验中迈腾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后备箱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超过一些以内部空间见长的日系车型。

一汽大众迈腾2.0T发动机

  迈腾的外观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对于成熟稳重的中年人士来说迈腾的外观或许更能让他们中意,相比吸引年青人的魅力,确有不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