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挑动力 4+1款25万强劲动力车型全接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帕萨特领驭1.8T

新帕萨特领驭外观

  在这几款车型中,新领驭1.8T看上去无疑是最老成持重的一位。低调的不能再低调的外观,同样基本保持不变的内饰风格,如何能在越来越多元化的市场中争取到更多的份额呢?

  变化:一点变化没有不完全正确,至少我们看到了新领驭全新的头灯和采用LED的尾灯。轮毂样式、雾灯以及更显家族风格的前脸模样。但总感觉还是不够彻底,沉稳有余而活力不足。内部空间依旧保持着此前车型的优势,很让人欣慰的是帕萨特后排空间表现一如既往。头部、膝部以及横向空间都相当优异,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内饰风格中我们看到方向盘、座椅、仪表、中控布局的些许变化,但基本保持了旧款车型的样式。大众的做工不用怀疑,按键的手感、手套箱打开时的阻尼感都很到位。

新帕萨特领驭1.8T

  动力:重新调校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0N.m。搭载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没有享受到TSI和6速变速箱技术,但工作稳定也是不争的优点。可以说新领驭还是一款偏向舒适驾驶,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大空间的温馨车型。

  目前新领驭的售价明显要低于其它几款车型,24.08万的1.8T自动尊杰型还可以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进一步突现出性价比的优势,虽说买车不差钱,能省为啥不省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