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姓购车实惠选 五款自主品牌两厢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06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外观
比亚迪F3R外观

  有人说“市场是最好的检测剂”,比亚迪F3R就是这样一款经受住市场考验的车型,虽然一直饱受抄袭模仿的质疑,但是谁也不能否认比亚迪F3R确实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它的热销在一个侧面也反映了这一点。外观自然不用多说,单看内饰中控台一体式的设计风格,简洁明了,内部设计更趋合理,2600mm的轴距让内部空间感也非常不错,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奇瑞A3两厢。

比亚迪F3R内饰
比亚迪F3R内饰

  比亚迪F3R从07年上市至今已有2年,虽然经历了升级换代,但外观变化不大。09款上市,虽然号称十项优化品质升级,但是过于单调的外观还是会让消费者产生疲劳,特别是在目新车辈出的市场氛围下,技术上的升级固然不能少,但外观内饰的变化同样不可或缺。在这点上还是建议厂家也能做到与时俱进。

  09款比亚迪F3R上市之后,价格一直较为平稳,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也只有礼包之类,暂时没有现金让利,不过车型充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