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艳美女难敌小车风光 十款热宠小车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本届车展将有大量时尚炫酷的小型车出现,同台争宠的俊秀小车将与美女车模相映成辉,时尚、可爱、精致的小车将给车友带来超乎想像的惊喜。

  奔驰SMART——小而尊贵

  奔驰最新推出的SMART微车,两门两座,并配备全景式天窗。它是由瑞士手表商斯沃琪和奔驰联袂打造的。奔驰历来是哈尔滨国际车展最具看点的车商,今年这款微车能否出现,不仅挑拨车友的心弦,而且,如果这台小车参展,一向以端庄优雅为风格的车模路线,是否会替换与之相称的气质车模,也是最大的悬念之一。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酷炫纵速

  比亚迪F0是本届车展最被车友看好的一款车型。它以酷炫的造型、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国际流行元素的完美组合,使这款小车更能赢得人们的青睐。车展期间,几乎全部小车都有各种类型的优惠,比亚迪F0也将在特价和优惠方面与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竞争激烈的车型展开较量。

  奇瑞 (配置 口碑) QQ3——小巧至宝

  如果要说风头正盛的车型,当属人见人爱的奇瑞QQ3。绚丽的颜色、小巧可爱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无论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都保持旺盛的销量。而车展期间,五万元区间的小车数量最多,QQ3面对的竞争压力依然存在。

  奇瑞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这款奇瑞家族的新成员,被很多车友称为“小甲壳虫”。该车在造型上大胆采用了对称式双门四座设计。发动机舱盖的曲线,使正面的“笑脸”更加可爱生动。车展期间,这款新车或许将举行龙江首发式,那将成为最能吸引年轻车友目光的一大亮点。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讨巧劲达

  本届车展,吉利汽车于近期推出的自动挡熊猫将出现。除了憨态可掬的熊猫造型和黑白相间的色调,熊猫的操纵性也十分突出,四缸发动机的加速噪音小于74分贝。显然,本届车展是熊猫超越对手的一次良机。

  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旧爱新颜

  哈尔滨国际车展在办展方式上,以车友的需求为导向,除了奢华的豪华车外,小型车的数量也逐年递升,展出效果常常给车友以更加亲近的体验。今年,人们熟知的奥拓品牌,也将出现新面孔,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耐用性和性价比方面,都有多年积淀的市场口碑,因此绝对值得关注。

  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迷你小将

  力帆320的外形与经典的MINI小车如出一辙,葫芦型的前大灯,使其多了几分东方元素的韵味。以性价比取胜的力帆320,车展期间优惠幅度如果超越车友预期,将很可能实现销量的一次“井喷”。

  新乐驰——运动之魄

  车展巨大的对比平台,使大部分车商做到了“有备而来”。 本届车展,新乐驰将强劲动力和新近推出的彩色动感颜色,以及丰富的内饰完美组合,全面展示“高档运动型车”的实力。

  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酷尚阳刚

  在小型车争相以流线造型出现时,长城酷熊的推出却有“不走寻常路”的意味。阳刚的外观给时尚下了新的定义。这款由“小沈阳”代言的新车,在车展期间又要使出何种“花样”宣传,也为车友增添了另一份好奇。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速之翼

  马自达2采用了日本的精密制造技术,高精度的车身品质使之成为当下车友热议的新车之一,如果该款车在车展期间举行龙江首发仪式,必将在现场掀起不小的波澜。马自达能否有越界之举,还要车友在现场揭晓答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