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车展期间优惠9000元 卓越铸就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6:20  易车网

  近日,编辑在黑龙江省天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哈尔滨车展期间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蒙迪欧致胜将有90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蒙迪欧致胜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舒适型 16.98万 16.08万 0.9万
时尚型 17.98万 17.08万 0.9万
豪华型 19.98万 19.08万 0.9万
豪华运动型 22.38万 21.38万 1万
豪华运动导航版 22.98万 22.08万 0.9万

  蒙迪欧-致胜配备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辅以福特全球最新平台、卓越的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等,使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出众的驾驭品质,舒适性更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在安全方面,蒙迪欧-致胜一直以卓越的安全品质著称。长安福特设计团队特别提出贯穿了从其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全过程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蒙迪欧-致胜具有领先于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