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车展迎来新车上市潮 首发新车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由省政府、市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电视台《新闻夜航》、省交广、市交广和本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本届车展,将有几十款新车在车展期间上市,车展期间汽车厂商还将举行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新车首发式。随着哈尔滨国际车展地位的进一步提升,车商将车展作为启动龙江首发的第一站,届时,重量级新车将全面登陆冰城,车友将共同见证下线新车扎堆上市的盛大场景。

  别克君越——游艇内舱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是最受车友关注的新车之一。这款车型是中高档车型中率先尝试五米车身的车型。它的环抱式一体内舱源自于豪华游艇的设计理念。新君越的到来,将成为本届车展新车首发阵容最耀眼的一款车型。

  奔驰新E级——海外攻势

  计划七月进入中国的奔驰新E级,采取的是先进口,再国产的品牌战略。这是奔驰在金融危机下的一次至为关键的换代举措。本届车展,奔驰预计将高调宣传新一代E级的上市,以冲击奥迪A6L、宝马5系等强敌,因此更具看点和新意。

  标志308CC——四座敞篷

  这款硬顶敞篷跑车采用了四座设计,比传统的掀背跑车,更显高档。选装的皮质支撑座椅质量上乘,整体细节打造得极为精致和高贵,很多车友希望能在车展现场看到更多的细节。这使原本高涨的关注度,更添人气。

  比亚迪S8——首款跑车

  这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因此带着更多难以预测的悬念。据比亚迪官方透露,S8的最终定价,将使这款跑车成为最为超值的跑车车型之一。同时,比亚迪F0、F3R、F3等车型,仍持续优惠热卖中。

  思铂睿——挑战高端

  东风本田思铂睿能否在车展期间,举行龙江首发式,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但是从车商将该款新车的竞争对手定位为奥迪A4和宝马3,可见该车有向高档车霸主挑战的意味,这无疑让车友更加渴望看到“面纱”后面的思铂睿。

  马自达3两厢——运动战袍

  秉承了动感外观和强劲动力的马自达3两厢,将实现升级换代的品牌战略,该车的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使其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车友盼望能在车展上一睹芳容,提前过足“眼瘾”。

  索纳塔BT01——商务翘楚

  这款由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车型,极有可能在车展期间启动龙江首发式。大气、稳重的外观,极为符合东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中型商务车市场将面临崭新的机遇和挑战。

  熊猫1.0L——精巧之选

  可以设想,这款娇小可爱的新车的露面,必定成为车展最热闹的一大看点。作为吉利打造的安全精品型小车,还配备了新一代的发动机,它的出现将为低油耗的时尚小车掀起不小的波澜。

  途欢——紧凑SUV

  途欢是大众汽车继途锐之后的第二款SUV,它具有强劲的动力和优雅身形,拥有一般SUV的霸气但没有压迫感,灵动的车身富有都市气息。可以满足人们驰骋都市与挑战越野的双重追求,将可能成为商务与休闲合二为一的精品车型。

  新一代索兰托

  装配有鹰眼式大灯,配合隆起的翼子板的新一代索兰托,证明了其脱胎换骨的决心,略显臃肿的老式外观被轻盈与流畅取代。起亚集团借助新车发力的野心已经初显,车友对这款新车也寄予了很高的厚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