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世纪对决 百款名车辉映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的名车品牌参展,那么,亲临车展现场究竟会见证哪些汽车豪门的家族阵容呢?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汽车盛宴打开想像的空间。

  奔驰

  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很有可能派出旗下:奔驰、smart和AMG三大品牌,参展车型达到26款之多。而最新面世的奔驰E级车将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而且,奔驰将在奢华雍容的风格下,诠释品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体现汽车王者对未来汽车作出的努力!

  宝马

  宝马集团作为奔驰的“老冤家”历来共同是车展上最奢华气派的两大车商。龙江车友已经习惯对比二位劲敌的较量,与奔驰不同,宝马仍将秉承X系动力强劲,操控与奢华同在的定位。宝马760I、全新BMW 7系,以及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X6、X5M更令龙江车友心驰神往。

  奥迪

  尊贵、动感、进取一直是奥迪在车展现场传递给龙江车友的品牌理念。奥迪新A6L、Q7以及奥迪TT将共同奔赴冰城,同台亮相,那将带给车友的不仅是一次视觉上的冲击,也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真实体验。

  雷克萨斯

  全新RX450H能否在龙江车展的展台上举行盛大的地区首发仪式,是近一段时期以来车友最关心的话题。随着车展临近,关于雷克萨斯重装登陆冰城的消息一直使车友心生期盼。如果IS300、ES350、顶级豪华轿跑车GS300/GS460、豪华房车LS460悉数亮相,那么无疑雷克萨斯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

  克莱斯勒

  作为汽车名门的代表,克莱斯勒拥有当之无愧的豪车桂冠,为了完美展现名车风范,克莱斯勒选取的旗舰车型,如300C、指挥官、大切诺基等主力车型将以霸气的外观,安全、平稳、手感舒适等多重优点,带给车友全新的时尚体验。

  讴歌

  巨资聘请天皇巨星刘德华拍摄最新汽车广告,似乎预示了讴歌全面发力中国市场的雄心。而全国五大车展之一的哈尔滨国际车展,自然成为讴歌最为重视的“战略高地”。讴歌最畅销的豪华运动款suv车型md x和经典轿车tl、rl车型都是车友渴盼的焦点。

  斯巴鲁

  本届车展,斯巴鲁是全系车型参展的名车品牌之一。以追求平衡、稳定的技术精髓为目标,成就了斯巴鲁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性。今年,Forester森林人、驰鹏3.6、傲虎3.0R、Impreza翼豹2.0R两厢版等精品车型,将让车友领略斯巴鲁的明星阵势。

  莲花汽车

  具有欧伦血统的莲花汽车,以制造运动轿跑车而著称。除了竞速、竞悦等精品车型,还新推出了极具诱惑力的MPV级车型。力求造势,发力上攻的莲花,究竟在车展现场会有哪些惊人之举,还要众车友共同拭目以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