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运动版广州上市 动力提升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7月15日,世界散打冠军穆斯里穆先生亲临奇瑞汽车广州禾泰4S店,为奇瑞A3 运动版在广州的上市揭幕,并为到场客户签名赠送中国奇瑞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门票,最后他亲自试驾奇瑞A3运动版。

  A3运动版车型主要是满足华南地区广大客户对A3运动化的诉求而特别定制的,使其运动化性能进一步提升,体现A3欧风运动家轿风格,动力将可提升10%、油耗降低5%,两厢车型颜色有红色、银色、黑色。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