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东南汽车拟双品牌分网销售 三菱与东南并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4:1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东南汽车目前正在运作双品牌分网销售一事,并计划招募新的经销商做三菱品牌,从而最终形成“三菱”与“东南”双品牌并重的发展战略。

  东南内部人士表示,早在2006年三菱汽车正式入股东南汽车后不久,就在内部酝酿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分网销售,但一直没有成型。不过“现在V3菱悦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东南自主品牌的销量已经有基础了,而我们三菱品牌的车型也在不断增加。”田边尚裕表示。

  据了解,在双品牌分网销售中,两者在定位上会有所区分:其中三菱品牌走中档、中高档路线,而东南品牌则走经济型车路线。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三菱品牌的经销商正在招募之中;此前在东南内部也已经划分出两个业务团队,福汽和中华汽车的人员负责东南自主品牌的运营,而三菱品牌则由以田边尚裕为首的日本三菱和福汽的相关人员经营。

  此外田边尚裕透露,今后三菱销售网络除了销售国产三菱外,还将销售进口三菱车型;迄今为止能销售三菱进口车的销售网点全国共有84家,其中北京5家。东南汽车相关人士强调称,今后无论是否销售进口车,在此基础上新建的三菱品牌销售网络仍然隶属于东南汽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