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欲再涨价 车友反应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0:19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
图为比亚迪F3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口碑值提高80%,排名6位,位居第21名。

  近日,天津车友“aeyond521”爆料,比亚迪F3-R又要涨钱了,据说这次还不少涨呢,5000左右!江苏车友“我为车狂711”也透露,1.5舒适版62900,8月份开始涨价!对于此次涨价,车友是喜忧参半。

  四川车主“cdklsf”表示理解,我是小R的车主,说实在的,小R时非常超值的车,换成丰田别克的商标,再贵5万一样有人买。我希望比亚迪公司能够让老百姓花较少的钱买到超值的车,一定是成本所逼,也别涨太多,呵呵……

  四川车友“缘钟765”则无奈地表示,7月才涨了4000,这8月又要涨5000,看来卖得太好了。到时国庆、春节再来个直降10000,大甩卖了!BYD还真把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当宝了。

  湖南车友“liwenjie20060123”表示,主要是这车要内空有内空,要型有型,要配置有配置,驾驶的感觉也还可以,我选择车车,选择了有1年时间,主要是1年前没钱买,但一直在选车,但当我了解F3R后,就马上交定金。以前想买瑞3,因贵放弃,后来想选择众泰5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后卖车的兄弟说别买这车,太菜!在被众泰的兄弟说了之后,BYD的销售兄弟来了电话说有新车来了让我去看,一看就看中了。试驾了2000公里还不错。价格 58800 送了3000元的东西。个人感觉值得,太值得 。涨价应该是意料之中。

  河南车友“xuyuanchi”担忧地表示,涨了就没市场了……

  此次比亚迪F3-R的涨价风,对于已购此车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证明自己眼光好,此车保值。但对于欲购此车的准车主来说则反应强烈,购车预算又要追加,自然心里不爽。此次涨价是否会对销量有所影响,还要看市场的再度反馈。(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比亚迪F3R又要涨钱》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