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汽车金秋2+2精诚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诞豪礼乐相送  亚迪关爱显浓情”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国庆长假,确保顾客爱车在双节期间出行无忧,也为了感谢广大车主长期以来对比亚迪汽车的厚爱,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将于2009年9月28日至10月18日,针对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华诞豪礼乐相送  亚迪关爱显浓情” 比亚迪汽车金秋2+2精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重关爱和两重豪礼。

  据悉,比亚迪汽车提供节前、节后45项两次免费检测,检测项目包括车身附件、车身电器系统、发动机及各种油液、发动机舱、底盘系统,全面的检测,不仅确保了顾客出行前车辆保持良好状态,还为顾客消除了车辆长途行驶的后顾之忧,深深诠释了比亚迪汽车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的服务理念。此外,活动期间,凡是回店顾客还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此项两重关爱活动必将会引起更多顾客对比亚迪汽车的青睐。

  另悉,比亚迪汽车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向顾客推出了两重豪礼惊喜活动。包括“庆祝建国60华诞 亚迪车友送祝福”抽奖活动和“快乐中国游”有奖征文、摄影活动,参与车主只需将出游景点拍摄的照片或编辑的文字上传至比亚迪迪车俱乐部指正区域即可,根据评选,得奖车主即可获得精美奖品。

  此次“华诞豪礼乐相送  亚迪关爱显浓情” 比亚迪汽车金秋2+2精诚服务活动,是继2009年春季推出“五心暖春,感恩40万顾客”和夏季推出“清凉一夏,养车进行曲”又一次关爱活动,每项活动比亚迪汽车都会根据顾客的需求不断更新、丰富。比亚迪汽车把为顾客提供贴心、真诚、满意的服务作为永恒的追求目标。

(编辑:大象无形)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