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日产颐达亮相纽约车展 售价10,990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日产汽车的全新紧凑型颐达(Versa)三厢轿车完成了首次亮相。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 2012款日产Versa是一款传统的三厢轿车版车型。在车辆外型设计方面,全新日产Versa借鉴了现款日产阳光的诸多设计元素,钻石型前车大灯,动感时尚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都更加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注意。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车型的材质选择和配置都更为考究。据日产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日产Versa拥有更为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一数据可以和雷克萨斯LS460和宝马5系豪华车相媲美。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Versa搭载了1.6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6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日产汽车还为新款车型匹配了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新颐达新颐达
新颐达新颐达

  按照日产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日产Versa的起售价为10,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抵达美国国内的各经销商处。与现款车型一样,全新Versa将会在日产汽车位于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工厂投产。众所周知,现款日产Versa在日本国内和中国市场被称作日产颐达,出自日产雷诺的全球B技术平台。根据日产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日产Versa将会使用更小的V技术平台,新款日产March和新日产阳光就出在这个技术平台。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的Smart五门车型也将诞生于这一全球小型车技术平台。依据日产-雷诺与戴姆勒汽车的合作协议,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的Smart两厢五门版将会在2011年底由日产汽车位于墨西哥的工厂代工生产。(编译:Jamie Gao)

关注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颐达相关新闻
  • 颐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