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雪佛兰新景程上市 售价10.88-16.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1: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5月4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新景程于5月4日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6.19万元,目前全系10款车型均可接受预订,首批车主有望于5月中旬提车。新景程作为雪佛兰在10-15万元区间的主力车型,一直肩负消化家商兼顾用户的重任,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也创造了不小的销量。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上海通用对景程也做了调整,在配置和设计上均有升级。

  新景程价格表:

产品名称 车型名称 价格(单位:元)
雪佛兰新景程 SL致真版 手动 108,800
SE舒适版 手动 129,900
SE 舒适版 手动(炫黑内饰) 129,900
SE 舒适版 自动 139,900
SE 舒适版 自动(炫黑内饰) 139,900
SX 豪华版手动(带e路享) 146,900
SX 豪华导航版 手动 151,900
SX 豪华版自动(带e路享) 156,900
SX 豪华版自动(带e路享,炫黑内饰) 156,900
SX 豪华导航版 自动 161,900

  再度升级的新景程在2011款基础上,全系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质感logo,豪华版加配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驾驶员按摩座椅等配置。此外,舒适版手动/自动挡车型也新增炫黑内饰版,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上市同期,上海通用汽车携手上汽通用金融,推出雪佛兰新景程舒享“e+易”金融购车专案。该计划将于5月16日启动,持续至6月底,在消费者购车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一对一理财热线服务,并提供最快1小时批复的舒享理财易购专案。

  雪佛兰新景程瞄准家庭与事业兼顾的社会中坚层,他们大都肩负社会、家庭双重责任,在外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在内是家人的擎天支柱,他们选车时尤其注重全家人的舒适感受。雪佛兰新景程拥有的舒适大空间、五星安全、丰富配置以及由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高效组合,十分符合目标人群的需求,堪称宜公宜私的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代表。

新景程全黑内饰新景程全黑内饰

  舒适e路享:功能实用+便利操作+终身免服务费

  此番升级的新景程,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这是一款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便利舒适生活一路随行。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具有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终身免费的三大特点。

  ■ 四大类22项服务,功能实用: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提供四大类22项服务,无论是蓝牙语音电话,还是查询天气、新闻、股市行情、道路交通状况,或是周边最近的加油站、停车场、4S 店以及银行等,只需语音发令,“e路享”便会“娓娓道来”,让车主一路旅途尽在掌握。此外,景程车主还可以登录“e路享”系统服务网站,根据个人喜好设定自己的股票清单,或者创建自己的常用交通路线,令驾车中的“e路享”服务更便捷。

  ■ 全程音控,方便安全:“e路享”操作方便安全,通过语音轻松实现人机交互,“只动口不动手”操控所有实用功能。“e路享”的全语音控制程序完全解放车主的双手和双眼,在舒适方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障了驾驶安全。

  ■ 手机对接,终身免服务费:“e路享”通过手机与车载蓝牙对接,利用车主手机的数据套餐和通讯功能,借助语音识别进行人机交互服务,除了手机自身的流量外,没有任何其它服务费用。因此,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服务是终身免费的。

增加e路享系统增加e路享系统

  全方位舒适享受:1.8L黄金排量+五星安全+15项舒适配置

  全方位舒适一直是雪佛兰新景程带给车主的最大感受。配备同级车少有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景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2800转时即可达到90%扭矩输出,带来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而低至6.3L/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也为景程车主节省了一大笔用车成本。

  雪佛兰新景程空间宽大舒适,其车身宽1807mm、轴距2700mm,横向、纵向的乘坐空间优势显著,加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驾乘者长时间乘坐提供舒适的坐姿和乘坐感受。在安全方面,新景程采用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科技,配合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安全性能达到C-NCAP碰撞五星标准。

  此次除了加装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新景程豪华版还配备了驾驶员按摩座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保障行车安全。而其全面保留的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全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雨水自动感应式雨刷等15项舒适配置,营造了全方位的舒适感。作为一款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雪佛兰新景程不失为私营业主、中层公务员、企业中层管理者等社会中坚层的睿智之选。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景程相关新闻
  • 景程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景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0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9升
优点:大气实惠
缺点:内饰做工略为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上海通用的新景程1.8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6前速的自动变速箱有了很大进步,比以往通用的变速箱行程更小,反应更加灵敏,总体来说继承了大尺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