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悦动最高优惠1.8万元 名驭8.5折秒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0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本报记者 王凯

畅销车型全系优惠

北京现代一直是年轻一族钟爱的品牌,无论是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伊兰特还是代表新一代SUV潮流的IX35,都在市场中慢慢培育出许多特立独行的新锐用 户。为本周的五四青年节新锐特刊,北京现代和诚西现4S店准备了大量现车特供,其中一线车型悦动,最高让利幅度达1.8万元。西现店的销售部经理表示,到 店或来电报名团购可拥有更大的优惠空间。

作为北京现代经典车型的名驭,西现店也给出了团购秒杀政策:手动舒适型,原价11.68万元,8.5折优惠。这批车型库存非常稀少,对名驭有意向的客户千 万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活动自4月29日起已经开始,仅两周时间。CTCC的冠军车,i30凭借出色的性能一直在同级别车型的销售中处于领先,西现店在活动 期间对购买i30全系列车型的顾客送保险,送购置税。

上门接你到西溪试驾索8

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当前主打车型,作为一款全新变革的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无论是在配置还是操控性方面,都赢得不少赞誉。以西现店前段时间在西溪 湿地举行的试驾为例,场面空前火爆,广受体验客户的强烈好评,现场下单5位,之后陆续生成的订单合计22人次。为了让更多的关注者了解第八代索纳塔,西现 店针对意向客户,或者仅仅是想体验新索纳塔的顾客都推出试驾上门接送服务,仅一个电话,就可以前来西溪湿地感受第八代索纳塔的卓越性能。从5月15日起至 月底,每个周末西现店都将在西溪湿地举行试驾会。

订车有礼,新老回馈

除此之外,和诚城西店近期还同步推出有礼尊享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一重礼:到店订车即送价值5325元的杭城旅游景点门票+明信片,以及价值500元的售后维修保养VIP抵扣卡。限赠50套,送完即止。

二重礼:北京现代老客户带新客户购车,分别获赠价值500元的保养工时抵扣券(老客户在新客户交车时提供行驶证、车主驾驶证复印件即可享受优惠)。

■新锐车型推荐              

同级车最全配置索纳塔8代

由北京现代生产的第八代索纳塔集合美国版索纳塔的优点,在高科技运用、装备水平、材质等方面都高于美国版。第八代索纳塔与美国版相比,新增智能迎宾灯光系统、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8项高科技配置。

在尖端智能科技的应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采用许多当前级别初次使用的舒适、便利等豪华配置,充分体现其领先智能科技,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第八代索纳塔 搭载智能迎宾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空调通风座椅、座椅记忆、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同级车中最好的舒适配置。而尖端领先科技赋予第八代索纳塔超五星安全标 准,在强化车体构造的同时,提高了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而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全面 呵护驾乘安全。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纯铝合金缸体,搭载第二代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顺畅。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