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解销售压力 凯美瑞全系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广汽丰田4S店时获悉,上市不久的凯美瑞有着11000元的优惠,另外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之所以降价不是新凯美瑞的定价过高,而是竞争对手的定价更低。新马自达6睿翼、新雅阁、新领驭都剑指新凯美瑞,随着压力的增大新凯美瑞的优惠还有望再度增加。

价格表
价格表

  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则首次下探到18万元区间,240V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作小幅上调,其性价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同时,装备了真皮电动座椅的新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的价格大幅下调,这使得新凯美瑞在2.0升排量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骤升,对其他竞争对手的2.0升排量主力车型将构成明显的市场威胁。而在凯美瑞的传统强势领域2.4升排量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也被大幅下调,使新凯美瑞2.4升排量入门车型的价格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专家表示,这种定价策略将继续强化新凯美瑞在2.4升中高级车“黄金排量”领域的领先性价比优势。

凯美瑞
凯美瑞

  作为中高级车中的价值标杆,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一直处于引导主流消费的地位,其在服务领域的高质水准更是众口皆碑,而新凯美瑞G-BOOK版导入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实现尊贵的一对一人工服务,更将广汽TOYOTA渠道的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o尊贵的的)理念推向极致。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新凯美瑞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的推出,加上广汽TOYOTA固有的高质服务体验,将有力推动国内中高级车服务的全面升级。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