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益于定价精准 汉兰达销势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14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汉兰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销售形势非常火爆,据悉,截至6月底,订单已超过11000辆,提车甚至需要等待半年。厂家所谓的“增产”目前仅停留在口头宣传上,因此早日提车,成了网友最为期待的事情。本周,汉兰达口碑榜位走高,由上周的季军升为本周的亚军,但口碑值变化不明显。

  汉兰达由于销售太火,因此需要加价提车,笔者分析,网友期待中的实惠暂时不会出现。网友“blueskycjx”发表评论说,“汉兰达入市没有一石激起千层浪,价格战、增配战没有到来”。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笔者认为,汉兰达激起消费者极大的购买欲求,因此其价格定位比较精准。

  对RAV4(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汉兰达的定价,对其极具杀伤力,这从RAV4的SUV口碑榜排名上,可见端倪。自汉兰达上市,RAV4排名就由冠军宝座上落下,本周仍排在汉兰达之后,看来,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解析汉兰达价格定位》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