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7座还是5座 全尺寸SUV汉兰达热点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08  新浪汽车

  7座版根据动力分为两大阵营

  除了上述两款5座车型,余下的8款车,均为7座设置,实际上也还原了全尺寸SUV的标准配置。这其中包括了搭载2.7升与3.5升排量发动机以及6速自动与5速自动变速器的各八款车型。前者仅为两驱车,而后者则配备了四驱系统。

  从广丰提供配置来看,3.5升排量的车型主要面向的是对动力和越野性能比较高的消费者,而2.7升排量的车型,在舒适和功能性方面与3.5升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更有针对性的为以城市为主要活动区域的消费者打造的豪华SUV。

  以两个排量为分界线,8款车型分别都有一一对应的配置车型。

  2.7L至尊版7座 33.88万元        3.5L至尊版7座 42.98万元

  至尊版作为顶配车型,所特有的配置包括了,挡风玻璃除冰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和引步灯,银色车顶行李架 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带指南针,真皮+木纹内饰,自动开关大灯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语音识别+蓝牙控制。

  2.7L豪华导航版7座 31.88万元     3.5L豪华导航版7座 39.98万元

  豪华导航版的最大卖点主要集中在具有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蓝牙电子免提功能),而为此需要多付出2-3万元。当然,作为原厂设计的导航系统,无论是与车身设计的匹配,还是后期维护的服务,还是具有先天的优势。这2-3万元可以看作是对后期服务的一种投入。

  2.7L豪华版7座 29.88万元       3.5L豪华版7座 37.98万元

  豪华版车型基本上属于汉兰达主流配置的车款,其主要的豪华装备都在其中。包括了,深色镀铬卤素前大灯、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可折叠外后视镜、运动型后扰流器、灰色车顶行李架、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真皮内饰、真皮座椅、电动前排座椅调节、驾驶席八项调节、副驾驶四项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坐垫长度可调、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

  2.7L精英版7座 26.28万元       3.5L精英版7座 32.98万元

  精英版则作为入门级别的车型,舒适性功能确实比较少,对于配置要求不高,但看重空间以及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佳的选择。

汉兰达7座车型

汉兰达7座车型概况

  从上面的车型分布来看,汉兰达的10款车型已经涵盖了从中端向高端阵营延伸的格局,而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包括动力、车内设置、配置都可以更加具有细分化的选择。

  若选择5座车型,2.7L运动版配置更丰富,尤其是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几项功能非常实用。

  如果选择7座的产品,无疑,2.7L豪华版7座和3.5L豪华版7座是最有代表性的车款。绝大多数的豪华舒适装备都已经出现在这两款车上,而价格处于整个区间的中端位置,也就是说性价比方面较为突出,当然,最终购买哪款车,还是根据具体的需求还决定。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各地还有进口的汉兰达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和促销,也是在国产车型之外的选择,价格方面自然要高出平均水平。(三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