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任勇:我们追求的是持续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7:10  北京晚报

  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合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东风日产新车销量达到44753辆,再创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而今年1-6月,东风日产全车系累计销量达到225073台,同比增长41%,年度目标达成率为58%,这两项指标在销量前十名的主流汽车企业中均名列前茅。对此,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我对中考成绩很满意!承接上半年的良好业绩,东风日产完成2009年全年产销目标已经毫无悬念,甚至有可能提前完成全年产销目标。”

  洞悉市场完善布局

  东风日产树行业新标杆

  2008年,东风日产以35万辆的年销量一举成为华南最大的汽车企业,而今年1-6月,东风日产的产销量不仅遥遥领先华南,而且在国内数家日系合资企业中同样一马当先,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东风日产大力拓展产品线,顺序推出新产品覆盖轿车、MPV、SUV和CROSSOVER市场,并不断强化各产品在其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利用各种营销手段和方式,充分调动了新产品的销量贡献。相比竞争对手,建立丰富且优质化的产品线成为东风日产在风云 (参数配置) 变幻的经济形势下持续增长的法宝。

  从细分市场销量变化看,在全线飙红背后,升级后的新轩逸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天籁 (参数配置 图库) ,共同成为中高级车市“领涨”功臣,再加上小排量购置税等新政刺激,使东风日产在整体车型原有的良好市场基础上,更上新台阶。

  可以说,在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的“中考”中,东风日产成绩优异,速度惊人。正因为此,日产汽车公司也将“2008年度全球日产社长奖”再度授予东风日产,该奖项是日产对其全球范围内当年表现最为突出的业务单元给予的最高奖励,这是继2005年TIIDA车型荣获全球日产社长奖后,东风日产再次获得这一殊荣。而6月初,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将东风日产评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并将成为带领中国汽车市场继续增长的新引擎,这充分表明东风日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已经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新天籁领衔

  “梦八队”再博满堂红

  2009年上半年,东风日产旗下“梦八队”半数车型销量均创历史新高,支撑了总销量的快速增长,而旗舰车型——新天籁的领衔作用不容忽视。

  “应中国而生,驱世界而动”,进入2009年,新天籁表现更为神勇:4月份,以9003的销量创下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销售纪录;5月份,新天籁交车9520辆,有效订单更是达到11606辆;6月份,新天籁销量达到8951辆,有效订单再次突破1万辆大关。而上市一年来,新天籁累计完成销售89203辆,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5月份,在深圳、武汉、福州、厦门等重点市场,新天籁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已经一举超越强大的竞争对手而跃居第一名。

  新轩逸上市首月仅22天销量达7759台,订单突破1.6万,之后销量持续飙升,6月份销售8323辆,有效订单突破1.3万辆,成为中级车市销量增幅最快、最受追捧的家轿旗舰,创造了中级车市场新的奇迹。

  经典中级车TIIDA攻势不减,6月销量达到13751辆,上半年总销量高达77315辆。在市场容量最大、增长幅度最快的中级车市场上,TIIDA颐达 (参数配置 图库) 骐达 (参数配置 图库) 和新轩逸三款精品车型的持续热销,进一步见证了东风日产的“中部崛起”。

  受益于国家对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利好,6月份,骊威 (参数配置 图库) 销量达到9163辆,连续10个月蝉联精品两厢车销量冠军,上半年以累计销量45495辆的惊人业绩再次领跑细分市场,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逍客 (参数配置 图库) 奇骏 (参数配置 图库) 销量稳中有升,成为城市SUV阵营中重要的两极。

  据悉,在6月中旬刚刚上市的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即将在近期全面登陆各地市场。精准的配置、28.98万元的售价,将充分满足高端消费者对新天籁豪华配置的需求,并进一步激发中高级车市的消费潜能。

  跨越巅峰挑战奇迹 新天籁一箱油区域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日前,由东风日产举办的“新天籁区域挑战赛”活动正在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营店火热进行中。任何对自己节油技术有信心的新天籁车主均可在7月15日前前往东风日产各专营店报名参加区域挑战赛的海选,经过复赛和城市冠军挑战赛后,前6强将有机会参加8月5日举行的全国终极挑战赛,角逐出最终的节油冠军。

  奇迹不只是专业车手可以创造,凭借新天籁的铂金动力组合,相信在上海至北京的全国终极挑战赛上,拥有高超技术的新天籁车主同样可以成功挑战奇迹!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