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上海地区优惠9500元 二级购车另赠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18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在目前油价居高不下的时候,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要条件就是省油。毕竟没有人会和自己的钱包过不去。日系车一直是以省油而有口皆碑的,目前,日产的家用小车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海车市中有9500元的优惠幅度,除此之外,二级经销商还有4500元的装潢和部分车上人员保险赠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具体到店咨询。详细降价信息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销的四款骐达车型中,属1.6GE智能型销售情况最好,其性价比也要高于低配的1.6G时尚型和带导航1.6GS尊贵型。另外,销售人员还建议喜欢导航版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智能版车型再加装导航,这样在价格上会获得更多的实惠。

NISSAN骐达外观

  做为“新一代宽适型轿车”,内部空间大是骐达的最大卖点之一。据官方资料介绍,骐达采用了日产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将机器对空间的占有率降到了最小,从而将更多的空间留给乘车者,实现了1836mm的超大有效室内长度。同时,在车身并不长的情况下,骐达的轴距仍达到了2600mm。骐达线条柔和,没有尾巴的两厢显得相当精致,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平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