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7月8款热销车促销 2.5L新天籁直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7月8款热销车促销2.5L新天籁直降2万元

成都车市启动“夏时制”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四川车市的营销活动也开始呈现火热场面,本报在全国首推的“汽车清凉夜市”受到了车界的持续追捧。7月11日起,名列四川五大汽车集团的精典汽车,将联合本报推出“精典之夜”系列活动。除了将营业时间延后之外,还在每周六推出独具特色的“五大主题周”party。

新天籁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售价17.98万元起

新天籁2.5L领先纪念版直降20000元

  8款畅销车优惠信息一览

  1、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0000元,09款POLO全面上市、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自动挡最高优惠7000元、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赠送20000元大礼包、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包牌3.8万起、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20000元、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精装版最高优惠8000元另赠送超值

  大礼包、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2.5L领先纪念版直降20000元。

  为响应华西汽车夜市号召,精典汽车丽都生活广场将营业时间进行了延后:自7月1日起,周日至周四为8:30,周五至周六为9:00,旗下百余款车型也给出不同程度优惠。更吸引人的是,每周六精典汽车都将在丽都生活广场举行主题派对。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以报名参加,并通过游戏比赛争夺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三亚双飞旅行套餐等大奖,还有机会赢得现场抽取的1000元油卡等额外奖品。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五周,并且将以五个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不同风格的主题陆续开展。

华西汽车夜市接待店
华西汽车夜市接待店

  第一场:丰盛电影周

  7月11日晚,丽都汽车生活广场成为一个欢乐的PARTY,五大主题周活动正式推出。主办方不仅为所有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冷餐,更将为所有客户奉上“汽车电影”,让大家体验到了周末汽车夜市带来的休闲与欢乐。

  第二场:欢乐家庭周

  打造欢乐时光,全家总动员,各位家庭参赛者通过游戏、竞技等内

  容可获取液晶电视、空调扇、榨汁机等礼品。

  第三场:浪漫情侣周

  浪漫的爱情总是让众人羡慕,默契的感觉才能让爱永恒。在本周的主题活动上,情侣们通过默契比拼、永恒之吻等比赛进行PK,最后的胜者不仅可以获得飞三亚的浪漫旅程,还能获取婚礼现场的神秘大礼。

  第四场:缤纷成长周

  丰富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让汽车生活更加美好。本周主题活动特别为儿童准备。只要参加的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一系列的挑战最终就可获得笔记本电脑、遥控飞机、滑板等儿童大礼。

  第五场:狂欢激情周

  火热的8月,更需要激情。去年8月奥运之火还未完全忘怀,今年的8月,让我们再次点燃心中的激情,现场狂欢,享受“精典之夜”带来的惬意和神秘大礼。记者张雁飞

  2、精典上海大众4S站夜场预约保养可享受超时服务免费、空调免费检测、夏季服务专场工时费5折起。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