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用两年半时间打造高级轿车“新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21:27  新浪汽车
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华晨将用两年时间打造一部高级轿车“新中华”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将用两年半时间打造一部高级轿车“新中华”

  新浪汽车讯 7月15日晚,在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上市发布会上,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在今年相继推出骏捷FSV、09款新尊驰两款新车后,还计划从明日起用两年半左右的时间打造一款让国人为之骄傲的高级轿车,这款轿车暂定名为“新中华”。

  据悉,“新中华”将定位于C级车,主打公商务车市场和海外市场,该车将和华晨旗下的A级车、B级车一起共同形成中华品牌的产品序列。与在过去车型基础上升级换代的新尊驰不同,“新中华”将是一款全新车型。

  祁玉民称,华晨汽车打造“新中华”的出发点是占领自主品牌的高端市场,并以之取代目前的公商务车。祁玉民认为,目前中国市场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而自主品牌理应在高端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这也将有助于树立汽车产业在中国作为支柱性产业的形象。

  华晨汽车研究院院长邢如飞表示,有关“新中华”车型的开发,华晨此前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并将于下半年正式提到议事日程上。

  此前,华晨汽车在其发布的三年产品规划中,就已经透露将要打造后续的的C级车,发力高端市场。而A级车将作为华晨扩大扩大规划的立足点,作为华晨经营的主导产品来体现规模效应。

  目前,自主品牌车企纷纷推出了高级轿车,奇瑞瑞麒、威麟直指中高端市场;吉利则推出三大子品牌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其中帝豪,以中高端商务用车和家用轿车为主;而上海英伦以豪华高级轿车为发展方向。同样,比亚迪S8、长丰A4等新车型,都体现了厂家推动自主品牌向更高端市场挺进的决心。(文/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