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产品规划指向节能 目前不会被一汽兼并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华晨金杯汽车公司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近日透露,为了实现销量和整体实力提升,华晨目前已经做好未来3年的产品规划,主要方向是个性化需求和节能,因此目前不会被一汽兼并重组。

  华晨将继续加大小排量车的投放。据悉在推出FRV CROSS之后,华晨将在本月推出同平台的FSV,另外位于四川绵阳的基地也在加紧生产小排量发动机,以给后续产品做配套。同时,华晨还将对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升级改款。在上述新产品上市后,华晨A级车争取在今年实现月销量1.6万辆,中华(参数配置)轿车品牌全年销售12万辆。

  今年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首次展出了一款电动概念车和骏捷、尊驰等混合动力车型。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这些新能源车有望在3年内实现量产。

  由于后续的计划可能帮助华晨提高销量和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刘志刚在谈及将被一汽收购的传闻时直言说华晨被收购不太可能。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