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SV丰富功能 增配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SV作为FRV的补充,将完成华晨在紧凑家用轿车产品线的建设。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两厢的FRV以外,还多了三厢的FSV可以选择。

中华骏捷FSV到店

中华骏捷FSV到店 预计售价在6万-8万元

  同出于华晨A级平台的FSV与FRV的区别不仅仅是多了尾厢,车型的配置相比FRV有一定的调整,以满足更多以家庭为主的消费者需要。从定位来看,FSV应该处在中华骏捷与FRV之间。

    7月15日上市

  此次推出的FSV共分为四款配置,分别是1.5MT舒适型、1.6AT温馨型、1.5MT豪华型、1.6AT豪华型。搭载1.5升或1.6升发动机,均有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其中自动挡使用的是三菱提供的手自一体变速器

  从车型上,1.6升车型全部使用自动挡,1.5升则采用手动挡。不过实际的性能参数方面,我们看不到两款发动机有太大的差异,前者的最大功率74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后者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因此对于动力、操控方面的选择其实余地并不大,主要是变速箱的不同。面对几乎相同的动力性能,如果追求驾驶感受,那么手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自动挡则是更多考虑到舒适性。

  另外,华晨为FSV全系提供了215/45 R16规格的宽胎,两款豪华车型,还采用了后轮盘式制动,在同级的竞争车型中这样的配备十分突出。

内饰

内饰

  作为一款强调家用的车型,FSV增加了更为丰富的配置,特别是在便利性和舒适的功能方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1.5MT豪华型、1.6AT豪华型除了多功能显示屏,遥控车窗、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常规舒适配置以外,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以及倒车雷达,这两项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