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SV北京到店 预计售价在6万-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走访北京地区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经销商处了解到,将于7月初宣布上市的骏捷FSV三厢目前已有展车到达4S店,经销商表示近期就可以接受骏捷FSV的预订。骏捷FSV的市场指导价尚未公布,但据笔者分析,骏捷FSV的预计售价为6万-8万元,将低于市场预期的8万-9万元的价格。



中华骏捷FSV外观 

  中华骏捷FSV(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是华晨汽车在A平台上同期规划、同期研发的两款不同车型,且两款车型的定位、造型、配置均不相同,是一款针对30-35岁客户群体的普及型家用轿车,其定位仅次于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SV推出的是1.5L排量和1.6L排量的四个车型,分别是1.5MT舒适型、1.6AT温馨型、1.5MT豪华型、1.6AT豪华型。其中1.6AT温馨型、1.6AT豪华型两款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1.5MT豪华型、1.6AT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功能。骏捷FSV的排放达到国IV标准。



中华骏捷FSV尾部

  外观方面,骏捷FSV并没有采用中华系列经典的“中”字型格栅,而是采用了整体式前格栅。车身整体造型圆润流畅,高腰线从车头开始一直延伸至尾部,保留了中华车型一贯的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通过遍布全车的突起线条营造了颇具肌肉感的外观,为整车增添了时尚运动的元素。



中华骏捷FSV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



中华骏捷FSV仪表板

  在内饰方面,中华骏捷FSV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上部黑色下部米色的双色内饰,并辅以银色装饰。在此基础上,浅米色打孔座椅的使用让内饰氛围更显典雅,与大气的外观相呼应。而自动近光灯、带电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座椅、全时伺服式倒车雷达、多功能显示屏、无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配置的应用,更使其在驾乘方面得到全新体验。

  目前北京的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详情可咨询经销商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 电话:83600525。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