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正式登陆广州 购车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3:30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梅花园奇瑞汽车了解到,QQme已正式登陆广州市场。QQme共三款车型,分别为1.3L手动挡欢心型、欢动型和欢乐型,价格为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目前共有六款车身颜色可选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梅花园奇瑞销售人员介绍说,现在店里面有样车和部分现车,颜色暂时有蓝色、紫色、粉红色,如果没其他颜色需求购车可即时提车,由于QQ me刚上市不久,在现金优惠方面暂时还没出现,但目前在梅花园奇瑞购QQme会送3000元大礼包。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奇瑞QQme三款车型全国上市 售价5.5-6.2万元。

  QQme的产品力更给当前小车界以炫目的光芒。外形上,QQme邀请曾设计过法拉利F90、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等名车的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担纲设计,这款“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型车”,其前后脸看起来都是笑脸模样。稍有不同的是,前脸是咧嘴憨笑,后脸则是抿嘴微笑。其外观特点,自然而然给人们带来愉悦感,同时也给新鲜事物接受力强的时尚达人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品味的方式。

奇瑞QQme

奇瑞QQme

  配置上,QQme搭载1.3L 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配以五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充沛、节能环保;另外,预警式安全带,ABS+EBD,双安全气囊,四、六安全气囊的选配等,令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一键式电动门窗、Follow me Home、车载电脑等智能E化潮流功能应有尽有。

  据了解,广州市梅花园奇瑞4S店,为喜欢QQme的消费者准备了充足的现车以供试驾赏析,同时,前500名QQme购车用户将获赠奇瑞VIP金卡超级尊享服务。个性魅力、超级配置、超值服务,带来了一股火热奔放的QQme之风。

  文/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