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5款热门时尚车型市场报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48  东方早报

  如今,白领女性已经成了购车大军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她们往往更注重爱车是否有时尚靓丽的外形和被广泛认同的品牌。当然,价格因素也是她们考量一辆车的重要方面。近期部分汽车经销商推出的优惠让利活动更使白领女性们进入了一个购车好时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白领女性且近期正在搞优惠活动的车型。

  雅力士

北京雅力士最高降1.8万元部分车型无车可售
雅力士

  雅力士的外观在不失运动感的同时,更针对小型车受众越趋年轻化的特点,加重了时尚的元素。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加之从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雅力士车头形成明显的u型前脸。雅力士1.6L车型搭载双VVT-i发动机,在安全方面也较抢眼。

  新款雅力士1.6系列车型目前只有舒适版和精致版少量现车在售,其余车型需要预订。订金在10000元,周期在2个月左右。在价格上,雅力士的优惠依然维持在7000元左右。

  新天语

天语SX4最高优惠8000元1.6时尚型售9.38万
天语SX4两厢

  新天语SX4 1.6L时尚型优惠在6000元左右,1.6运动型优惠达到了8000元。目前现车较充足,部分车型颜色上需预定,1周左右即可提车。而1.8L车型的促销力度依然是在现金优惠7000元的基础上送一半的购置税。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以更优的高效动力,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令整车性能进一步释放出奔放豪情,为白领女性增添几分帅气。全新天语SX4 1.8L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 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

  09款思域

  近期思域的促销价格再次进行调整, 09款思域EXI系列目前可以直接现金让利8000元,加送3000元车内装潢,低配LXI两款车型目前也可以送5000元装潢。

  锐利的前灯造型、前格栅简洁明亮的镀铬金属装饰,新款思域前卫外表独特的气质叫人眼前一亮。前挡玻璃角度十分倾斜,将思域运动气质自然流露。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色,满足了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车辆内部采用太空船座舱设计,独特的阶梯式仪表盘,突破常规的设计思想,冷艳的蓝色背景光烘托出强烈的立体感。1.8 i-VTEC发动机提供了强有力动力输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雨燕



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超值版车型,售价象征意义地降入了5万元区间,超值版的官方指导价为5.98万元。最新上市的雨燕超值版可以有800元的小幅优惠,最低售价为5.9万元。同时,1.5L系列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了9000元。

  雨燕时尚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不少白领女性的目光。此外,雨燕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新马自达3

  马自达3在货源方面依旧紧张,提车预订周期在1个月左右。另1.6L标准型优惠9000元,已经跌入10万区间内。2.0L型号车型因货源紧张优惠回收到10000元上下。

  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并体现了其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特色,深得都市女白领的青睐。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雨燕1.5L自动超炫版                 9.18万    8.28万

  广州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0E精英版         18.98万      17.88万+5800装潢

  伊兰特悦动1.6AT GL               10.88万    10.18万+4500元装潢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自动精致版               10.60万    9.90万

  新天语SX4 1.6L 时尚型 MT          9.88万      9.28万

  09款新思域1.8L 自动经典型       13.78万    12.98万+3000元装潢 

  新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自动标准型           14.48万    13.48万

  09款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 MT舒适型       11.89万    10.89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