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休旅专家眼中的最佳暑期游拍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36  新浪汽车

  随着今年多个城市出现高温天气,有不少许多公司和单位都放了长短不等的高温假。记者注意到不少家庭都选择这个时候外出旅游,一来可以放松心情,二来还可以去清凉的山水中去避暑。这对于即将结束暑假的孩子来说,也是暑假里一件非常开心和值得怀念的事情。

  对于全家齐出动的旅行来说,一部能够给全家带来足够的舒适空间的车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休旅车成为时下相对比较流行的选择,那么怎样的休旅车才能满足车主日益苛刻的标准呢?我们来看看休旅专家们的意见吧。

  在电视台旅游节目担任主持人的王先生,平时由于工作的关系,他常常去各地旅行和拍摄节目,他说:“选择休旅车时,我觉得首先当然还是要看空间内饰,毕竟是为了休旅才买的嘛。我觉得我买的骏逸就很适合喜欢休旅的家庭——标准的7座,第2排座椅还可以前后随意调整,把后两排放平后就成了一张大床,空间大,头部空间也很充足,完全没有好像一般家庭轿车那样的压抑感。”王先生有一个美满的5口之家,“除了出去玩,平时外出办事或者采购家庭用品,越是标准的421家庭(4位老人,2个小夫妻,1个孩子),越是需要这种从细节到空间都满足家庭每个成员需求的车。”

  看来王先生对骏逸的确是喜爱有加,那么骏逸到底是一款如何的休旅车呢?在休旅车的市场上它和竞争对手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我们从另一位专家那里找到了新的答案。

  刘先生是一家家居设计杂志的撰稿人,他最近的设计专栏中这样说:“生活质量的提高,休旅的概念和意识已经在家居设计范围内广泛的被人们接受,例如人们更加注重有效的空间内如何实现空间创造性利用。”休旅车也应这一趋势成为轿车类别里增长较快的一种。他说,“骏逸就是一款很适合现代商务人士的休旅车,它外形美观大方,适合出入各种场合,还曾获得2007年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区)旅行车MPV奖。51.6%的车内最大化利用率以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同时它的座椅调整相当灵活,再加上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备,如第3排专享的空调出风口、防紫外线玻璃、防水座椅、智能式遥控钥匙系统等,都是增添其竞争力的筹码。”

  想要选一部休旅车的你,看过不少汽车专家的对比评价,我们再看过这两位休旅专家的用车心得,相信你对于选择一部适合全家旅游的休旅车,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完美的答案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