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启动“X能量体验之旅”全国巡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23  信息时报


奇骏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上周,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SUV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启动了名为“奇骏X能量体验之旅”的全国巡展活动,这意味着奇骏开始了第一波的市场推广活动。据悉,奇骏目前已经全面到店,由于上市没有展开预订,目前急需通过市场推广打开局面。

  据了解,此轮城市巡展将在全国7个大城市举依次举行。记者在宏城广场巡展现场看到,在试乘道路中,设置了跷跷板、隧道、枕木、凹凸路面等路障,目的是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奇骏独有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有消息称,北京一些4S店中出现奇骏提车需要加价一万元的情况,对此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菊池表示:这是由于奇骏目前产能暂时不足导致,另外也只是个别经销商的行为,厂家不支持经销商加价行为。

  而对于现场消费者对于奇骏与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对比,菊池副部长表示,奇骏与CR-V虽然同级别车型,但仍然存在很大的差异性。比如从外观上,奇骏更加硬朗,而CR-V的外形相对温柔。“我们更强调奇骏是回归纯正SUV的一款车型,它不仅属于城市,更属于充满挑战的户外。而我们的智能四驱模式更能让车主不管在城市间或在崎岖复杂道路上都能应付自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