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优势明显 新一代奇骏郑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2:59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龙晶晶/文 袁晓强/图

  11月3日,东风日产第100万辆车——新一代奇骏全国上市。11月8日,东风日产郑州威达、威佳专营店联合举办了新一代奇骏郑州上市发布会,这款重量级新车正式亮相绿城。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奇骏国产化是今年市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2000年面市的奇骏,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中高级城市SUV,在海外市场屡获殊荣,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2007年3月,日产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一代奇骏,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

  东风日产郑州威达总经理刘占力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奇骏的导入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奇骏的上市,意味着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领域已经全面完成战略布局。奇骏20.78万元~25.88万元的价格,也很有市场竞争力。

  河南威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魏晓静则对奇骏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她认为它是日产SUV家庭中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它的设计理念是功能、活力和力量的体现,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在城市中的日常驾驶需求,越野性能也非常突出。东风日产在做每一款车的时候都会深入体会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通过对车的选择实现自己的情感表达和驾驶追求,奇骏同样如此。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