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看涨“黄金排量”的1.6L升及以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5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2008年国内车市的统计:全年在销车型中的60%为“黄金排量”的1.6L升及以下车型,在中高端车市场表现疲软的情况下,“黄金排量”车型独自承担了2008年国内车市保持增长的势头。

  国内汽车销售前10强的企业,比如东风日产等,在他们的车型矩阵中,1.6L排量往往占据着重要地位,东风日产在2008年逆势飞扬,以30%的高速增长居行业之首,旗下两款1.6L排量车骊威和TIIDA,以稳健的黄金销量出色的完成了销售任务。其中,骊威以平均每月6000台以上的销量,稳居精品小车王者宝座,而TIIDA月平均销量也在13000台左右,与凯越伊兰特同列细分市场第一阵营。(恒文)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