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取消加价售车 2.0L车型货源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39  新浪汽车
日产奇骏取消加价售车2.0L车型货源仍紧张

东风日产奇骏

  新浪汽车讯 尽管已经停止加价,但国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北京的一级经销商处仍没有优惠,且2.5L的手动档以及2.0L的全部车型货源都十分紧张,预订一般需要半个到一个月方可提车。经销商表示,2.5L的两款高配车型目前明显更受市场欢迎,因而经销商进货量也更大一些。

  据了解,目前在4S店,奇骏的现货以239800和258800元的两款2.5L自动档车型为主,但以灰色和银色居多。现金方面没有优惠,不过可以赠送价值3000元到4000元的装饰,具体项目由消费者自己选择。 据介绍,奇骏2.5L的两款自动档车型,均配备带手动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要配置差别在于,高配车型多出了氙气大灯以及车顶的行礼架。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奇骏 2.5L XV 四驱型AT  25.88

25.88

25.88

暂无

奇骏 2.5L XL 四驱型AT  23.98

23.98

23.98

暂无

奇骏 2.5L XL 四驱型MT  22.98万 

22.98

22.98

暂无

奇骏 2.0L XE 四驱型AT   21.78

21.78

21.78

暂无

奇骏 2.0L XE 四驱型MT   21.78

20.78

20.78

暂无

  奇骏2.5L手动档车型则基本没有现车,经销商表示这款手动档自上市以来基本没有销售过,需求量很小。而奇骏2.0L的两款车型,则一直没有什么现车,4S店仅有展车,销售人员表示,预订需要1个月左右方可提车,如果需要白色款还需要另外增加2000元。经销商表示,消费者明显更倾向于选择配置更高的奇骏车型。类似的选择倾向,在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上都有体现。

  据了解,国产奇骏自上市以来,在4S店都没有现金优惠,而在二级市场则有5000元以内的优惠,但春节过后市场价格有所回缩,不过此前的加价已全部取消。

  作为一款越野风格突出的城市SUV,奇骏整车具有二十多处储物空间,其中前排区域的一处特大号储物格,体积足有15.7升之多,把旅行中常用的物品放进其中完全不是问题;另据厂家人士介绍,奇骏超过600升的宽大可变的行李厢空间,可容纳5个特大尺寸的旅行厢,完全为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此外,行李厢下方的隐藏大抽屉以及行李厢托盘可直接水洗的功能更是让奇骏在一众同级SUV中显示中强大的实用性。奇骏配备了超大型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独特的人性化设计都是同级别车中所少有的;

  奇骏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2.5L奇骏搭载的QR25DE发动机最高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变速器。动力性能让人满意,尤其是中速度段下的再加速,由于CVT变速器天生的反应敏捷而格外突出,在城市道路行驶一点不比轿车笨重。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东风日产的逍客车型开始出现了6000元的优惠,但现车仍以高配车型为主,逍客去年底推出了1.6L车型,一直没有现车,预订一般需要两个月方可提车。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1.6L逍客属于限量供应,因而数量很少。(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