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车商“白菜价”售车 几近全新法拉利打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13  新京报

英车商“白菜价”售车 几近全新法拉利打2.5折,车商促销“买一赠二”

  据新华社电 由于眼下汽车业处境艰难,英国许多汽车经销商打出“超市价格”,希望以此提高销量。一些专业人士建议,如果手头有现金,现在正是购车的“世纪良机”。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英国许多昂贵名车现在都以令人垂涎的价格出售。几近全新的法拉利只需原价四分之一,二手保时捷等车型更是以“白菜价”销售。此外,新车标价也出现大幅下滑趋势。英国AA汽车驾驶基金会主席埃德蒙·金说:“如果要问购车最佳时机,那就是现在,这是世纪良机。如果你想买新车,我建议你现在就去,那几乎是超市价。”

  《每日邮报》记者迈克尔·汉隆建议,有意购车者不妨先在网上逛逛,可能得到惊喜价格,日产、福特多款车型最高优惠可达5折。此外,购车者还可和销售员大胆砍价。汽车经销商西蒙·恩普森说,去年他发起“买一送一”购车优惠,今年则计划开展“买一得三”活动。恩普森强调,这一活动仍在酝酿中,且必须是三款同样车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