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最重要 沪上三款双色小车行情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58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颜色永远是时尚界不灭的主题,对自己的小车来说更是如此。大家在购车的时候,第一个进行选择的就是车身的颜色。不过目前绝大部分的小车都只有单一的车身颜色,这让许多消费者为之头痛。

  双色技术起步于被称为汽车设计黄金年代的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那时,只有劳斯莱斯那样的高档车上才有,汽车双色设计的配搭有时甚至引领当时颜色配搭的时尚风潮。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仍然能在迈巴赫、布加迪威龙等顶级豪车上见到双色设计的身影,而丰田越野的王者FJ酷路泽也完全采用了顶棚车身双色。

  那就让我们来看下目前车市中三款双色小车的情况吧!

  双色小车的先驱者——Mini Cooper

  不过宝马的Mini Cooper开创了小车双色车身的先河,因为一般双色车身只被用在豪华车身上。Mini也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具有悠久历史和经典的英式风格的汽车。

  在上海市场上,Mini的销量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目前Mini Cooper有标准配置与高档配置两款车型,而市场上目前的售价在9.5折左右。所以,对于有预算的消费者来说,这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MINI Cooper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6L,虽然车身较轻,但如果想追求运动激情,动力还是略嫌不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2s,虽然成绩不错,但爆发力不明显。

Mini Cooper S Clubman

  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MINI Cooper无疑树立了新的典范。MINI Cooper配备创新的Runflat零压续跑轮胎,能在轮胎泄气时,以低于80km/h的速度,谨慎行驶150km。因此,车上不用准备备胎或补胎剂,而是配备更先进的胎压警示器,来提醒驾驶人注意胎压是否异常。以BMW为标杆的车体设计,MINI Cooper的车体刚性与抗扭曲性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除此之外,8安全气囊以及车门内的保护装置,可有效减轻撞击对乘客所造成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