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最重要 沪上三款双色小车行情盘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58  易车网

  斯柯达打响第二炮——晶锐小车 双色车顶还需加钱!

  去年12月在广州“隆重”上市的斯柯达晶锐预备颠覆Mini双色车的地位,尽管车头处有斯柯达自己的“特色”,但是双色小车一出——人们无疑第一反应就是Mini Cooper!

  只可惜目前上海地区的晶锐车型比较紧俏,消费者对于自己想要的车款、车色还需要到店查看店方库存是否有车,如果没有则需要预订,预订周期大约在1-2周之内。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另外一点小编觉得斯柯达做的不太厚道的是,想要双色车身的消费者需要加付车价之外的3000元“装潢”费用。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小编,如果消费者觉得3000元有些偏贵,那么可以考虑在4S店家喷双色车顶,而费用只有1350元。当被问及原厂和4S有何区别时,销售人员表示,基本没有区别。因为如果消费者用车时遇到一些小碰擦,最后也是到4S店中去维修,并且4S店的维修资质是收到厂方认可的。

  在车价方面,销售人员很遗憾的表示目前车价没有任何的优惠。车目前还处于消化订单状态,库存比较紧张,加之又属于新上市的车型,所以想要有优惠的消费者还需要持币待购一段时间。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斯柯达Fabia晶锐配备的两款变速箱也是目前大众在全球普遍使用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标准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先进的自动学习功能,会根据平时驾驶习惯和油门行程区间,来自行调节换挡时间,保证车辆行驶换挡时最小的冲击力,是驾驶更为平顺。

  尽管有如此先进的变速箱提供,但我们也不得不多花近两万元的银子才能开上自动版,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成本实在提高太多,笔者感觉在1.4L车型上用到6速的变速箱实在没有必要,而购买入门级晶锐的女性车主想要买到更轻松的自动版就只能多花两万元,况且1.4L自动版和1.6L自动版差价仅5000,狠下心,就可以买到1.6L的顶配版车型了。缺乏中间车型让我们在1.4和1.6的动力选择方面无所侍从,预算不够的车主只能苦练手波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