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号外 一季度购买MINI可免所有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春时节总是惊喜连连,MINI的车迷这次又可以和MINI车一样笑脸盈盈了。在2009年第一季度购买MINI的客户,可以得到购置税另外5%的现金优惠。此次活动包括目前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MINI车型。

  春节前国家刚刚对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减半到5%,这简直就是对胃口虽小却劲道十足的MINI百分百的认可和奖励。而这次所有10%的购置税都能省下来了。

MINI Cooper Clubman外观图片

MINI Cooper Clubman

  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朱江也表示,任何事物都是辩证统一的。所谓“危机”,“危”的后面就是“机”。金融风暴对全球车市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在大排量车普遍受挫的情况下,高效节能的小车则迎来了发展的契机。以MINI为例,美国市场新近发布的2008年前11个月统计数据显示,MINI COOPER的销量逆市上升了7.6%,在11月份,MINI更是比去年同期猛增43.1%,一共售出4545辆。在国内,MINI的销量同样强劲增长,去年前11个月份,就实现了同比高达46%的增幅。

MINI Cooper S

  其他品牌的小型车也有不俗的表现,这充分说明,在燃油税开征的情况下,高科技和高效节能正成为汽车在高油价时代生存的法宝,这正是小型车的独特优势。可以预见,2009年,小型车,尤其是高档时尚小车将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从这个意义上讲,MINI是金融危机的“受益者”。

(编辑:郭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