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情开始五彩斑斓 与MINI共度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46  新浪汽车

  2月14日这个源于欧洲的节日在当下变得越来越流行,或许在繁忙的时代,红男绿女们需要更多的节日来互诉衷肠,互表爱慕。每逢2月情人节时,情侣们都收到了对方满载爱意的礼物。是不是想过选择一款小巧可爱的时尚之车?带着她共度浪漫的2人世界,打造尽属于彼此的浪漫小屋。无论你是否有实力以实物相赠,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她知道你心中的梦想,还有你将和她一起为实现梦想而携手同行。

  09年情人节将至,大家又开始谋划起了新的情人节礼物。什么样的礼物既个性又不落于俗套?来看看时尚浪漫的MINI Cooper又会带给你怎么样的惊喜。双门车让两人世界私密而浪漫,更能够让女人偏爱。无论是朋友间的欢声笑语,还是与爱人间的甜言蜜语,MINI Cooper能够带给你永远的好心情。 

 

   展厅前的Mini花车

  北京燕宝汽车将于2月12日,13日分3组人马开车装饰一新的MINI花车到京城各公寓写字楼送出30份神秘的MINI情人节礼物为含蓄的您表达爱意,并于2月14日在燕莎MINI展厅举办情人节试驾送精美礼品活动,届时MINI花车还将出没在北京的西单,中关村,工体等繁华场所派发情人节礼物。

  

   小鱼Nemo带你们共同畅游海底世界,让情侣们享受海下浪漫情人节

    安全性

  MINI安全吗?尤其是情人节,驾驶小车载着情侣享受二人世界的时候,安全成为了快乐的基础。MINI Cooper堪称世界上最安全的微型轿车,在各种碰撞试验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MINI Cooper在底盘是微型车中几乎最硬朗的,超车的时候可以给你带来极大自信。打开引擎盖,就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的加强钢梁,它不仅保证了车身的运动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车身的安全性。这种环形的加强梁在同排量级别的小车里几乎见不到,就算是同价位的车里也是少见的。环形的钢梁在强度上可能比不上直的,但是在韧性上却要比直的效果好,而且可以增加正面碰撞时安全性。

  

  中国传统的剪纸图案,含蓄而大气,蝴蝶谱写的梁祝让你们的爱情生生世世永不离

    节能环保

  排量为 1.6 升,输出功率为 88 千瓦/120 马力。有了全新运动型六档自动变速箱,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10.4 秒,最高时速可达 197 公里/小时。新研发的发动机在动力增加的同时也更为节省油耗:全新 MINI Copper 的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 6.7 升。

  

   Let's music!让我们舞动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