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暴降4.1万 经典MINI价格全方位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0:30  易车网

继上周BMW多款车型推出优惠方案后,近日,同属宝马集团的MINI也在2009年伊始推出购置税支持方案。今年第一季度(即日起至3月31日)在中国大陆购买任一款MINI车型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净车价(不含增值税)5%的购置税支持。具体优惠幅度如下表所示:

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共有包括MINI Cooper、MINI Cooper Clubman、MINI Cooper敞篷车、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所有车型排量均为1.6升。结合国家在今年1月份出台政策将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减半至净车价的5%,MINI推出的此项购置税支持方案可以使政策颁布后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

S

Mini Cooper S Clubman

MINI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和经典的高档小型车之一。诞生于1959年,MINI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汽车与生活方式的变更,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世界。

Mini cooper

MINI以其纯正的原创、富感性的设计、传奇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灵活的空间利用、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较高的保值性独树一帜,在全世界获得巨大的成功。轻质的车身结构、轻金属小排量发动机、双涡管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直喷或全可变电子气门等技术的应用,使MINIMALISM理念得以实现。而MINI所倡导的MINIMALISM概念,以更少的燃油消耗,更环保的排放,创造更多的激情和乐趣。

编辑短评:MINI这次能达到最高4.1万元的优惠幅度,首先是得益于国家最新颁布的1.6L排量购置税新政,其次,MINI自身推出的购置税支持方案使得该车系在国家政策颁布后再有净车价5%全免的优惠。总体来说。MINI的这次相当于原净车价九折的优惠幅度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一款经典车型,MINI在国内市场却不见得十分热销,原因在于其较高的价格与车小不太相称,一般人喜大嫌小的购车习惯甚至对MINI的经典不屑一顾,只有部分欣赏的目光才最终成为MINI的追随者。经这次降价优惠措施推出后,MINI潜在的购车者应该可以抹去嘴角边的忧愁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就近的MINI展厅了解详细促销信息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