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尖杀价 热销中奇骏重庆价格降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2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日产新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0811月在重庆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重庆消费者的亲睐。在东风日产的4S店里几乎随时都能看到围观奇骏的爱好者,记者从重庆某4S店了解到奇骏上市至今几乎每天都有销售。在这种热销的情况下难得推出3000元的现金优惠,很到位地拨动了奇骏潜在客户的腰包。

 

新一代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外表下不失优雅和品味,阳刚简洁的设计则更显个性张扬。外形上,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大气庄重;日产经典SVU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的力度感的同时,新一代奇骏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一眼望去,原来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活泼的梯形大灯;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新一代奇骏独有的X造型D柱完美连接了整个大面积侧窗和鲜红色的高位置柱状尾灯,使整个车侧面及尾部的流畅线条兼具硬朗与飘逸特质;经典的车顶行李架被保留,上方的照明灯与行李架融为一体,酷感十足、照明效果优异。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新一代奇骏硬朗阳刚的外观之下,有着一颗睿智的。智能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全新的底盘悬挂与车身结构设计、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等无一不完美诠释了技术的日产之魂。从车体、平台到发动机和变速箱,新一代奇骏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已经在东风日产新天籁、轩逸、逍客等车型上进行了大规模的装备,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地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户外路况时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轴距为2630毫米,较第一代奇骏都有所增加,空间感更强。整体来看,新一代奇骏保持了在欧美及日本本土屡获赞誉的简洁硬朗特质,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既硬朗阳刚,又酷劲十足,相信这款车一定能博得成熟睿智男士的青睐。

新奇骏的众多优点加上难得的价格突破是否能带来消费狂热已经不是一个难以预料的答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